北安南

感谢关注!
欢迎找我玩!
这是某个搞bl向cp的小号
佛系年更选手,很会讲相声

纸片人cp:莫毛+伞修伞
真人RPS:松越+词花友谊天下第一

对家离我远点886

无限心水双强

姨妈服红色阵营奶小秀

我觉得我的头像应该换成一条咸鱼?

【修伞】与共

感谢一起联动的亲友投喂

算是个不好吃的小甜饼,if 伞哥未死设定
本来想画图的,无奈人体实在是……垃圾到爆炸一言难尽。所以直接二话不说抄起笔写文了,实在是憋着难受。
只是想看这两人不要脸歪歪腻腻在一起而已
再次大声嚎一句,这两人真好 

 

————

 

       叶修敲门进来的时候苏沐秋正独自悲春怀秋,整个人耷拉着趴在桌上,活像一只丢了骨头的金毛犬,略有些郁郁寡欢之态。

       『可不是丢了骨头嘛。』叶修想了想自己脑补出来的画面,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今天自家宝贝的妹妹终于出嫁了,任是谁都会不住难过。本来以为他今天估计整个人都会处于被点了僵直buff的状态中,就剩下嚎啕大哭暗叹老天不公,苏沐秋现在这样不咸不淡的反应反而有些意料之外。

 

       “本来以为你会哀嚎一整天的,没想到意外得反应这么平常。这是打算从妹控毕业了,苏大大?”顺手把门关上,叶修无奈一笑继而就坐在了对方旁边,揉了揉苏沐秋的脑袋。对方略偏粽的头发因为早些时候的打理,略有些蓬松,揉起来触感极佳,让人忍不住多揉了几把。

       “毕业是不太可能的了,你放弃吧。”感觉到身旁这人今日心情不错,苏沐秋也就没阻止叶修的“咸猪手”,倒是直接随他去了,大不了等一会再梳理两下。“沐橙她长大了……”手指在桌板上随意敲打了几下,像是打发时间,又似在思考着什么,“纵使我这个当哥哥的有千万种舍不得,我仍旧尊重沐橙她自己的选择,我总归不能把她一直绑在身边不是?”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赞同。虽然苏沐橙并不是叶修的亲生妹妹,但是这么多年相处下来早就把她视为自己的妹妹,对她的宠爱绝不会比苏沐秋少一分,甚至更甚。宠归宠,但在对苏沐橙未来的规划上他们并未过多去指手画脚,一致认为这些事应该由苏沐橙自己去决定。

 

       说到底苏沐秋也只是有点伤感罢了,找人倾诉出来之后便好了一大半,瞬间摆脱debuff着手开始准备。

       “话说叶修我怎么感觉……你像是在揉你家小点一样揉我?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

       “放心吧不是错觉。今天反应有点慢啊苏沐秋,行不行。”

       多年以来的经验告诉苏沐秋这个时候和叶修争一时口快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用处的,反而会被对方压下去,索性白了他一眼,随后便直接岔开话题:“先别说这个,你有看到我的领带吗?婚礼快开始了吧?”

       『原来你也知道啊。』叶修在心理默默吐槽一句,如果真的被对方听到的话难保不会拉上自己来一场真人PK。吐槽是一方面,叶修还是卡着时间在对方穿好西装后递上了领带,并且以“苏大大一看你就不会系领带,不如让我来帮你还省时间”的借口把苏沐秋一把按在了椅子上。

       倒也不是他不会系,不过身为一个喜欢把利益最大化的人,苏沐秋自然不会拒绝,不仅大大方方坐着还配合抬了抬下巴以方便对方的动作:“小叶子你急着点来,朕赶时间呢。”

       “那我给皇上您系个蝴蝶结您可满意?”说着叶修比划了几下,装样子点点头表示挺不错,很满意。

       “三天不打就赶上房揭瓦啦?小叶子,朕瞧着可把你能耐的。”

       “哪敢啊,晚上竞技场随你闹腾。”

       叶修手倒是快,一边说着一边将领带从对方脖颈处绕过,宽端从上往下绕过窄的那一端,随后从从颈圈上方穿过,再将宽端再绕一圈,便从结节处穿过,最后将领带拉直。动作一气喝成,熟练至极,再加上对方好看得有些人神共愤的手,这个过程着实赏心悦目。

       “勉强及格。”对着叶修一副“怎么样还不快来夸夸哥”的表情,苏沐秋如是说到。叶修打量着苏沐秋,猛得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狡黠地眯了眯,一手拽过对方的领带便吻了上去。

       两人很有默契地浅尝即止,并未深入。

       窗并未关,吹进来的风掀起了未拉好的窗帘。像极了那时十七岁情窦初开时期,一方趁着另一方熟睡而小心翼翼落下的那一个吻。

       情到深处难自已,如倾泻而出。

       

       “真是的,多大的人了叶修你还那么幼稚?”一吻结束,苏沐秋作势理领带将头别过去。

       “五岁。”

       “三岁,不能再多了。”

 

       两边布满彩绘玻璃的走道内,两个西装革履的青年并肩而过,相握着的手上两枚银色的戒指闪着耀眼的光。

       时间正好,人也正好,值得一生与共。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北安南 | Powered by LOFTER